首页» 药剂学系改版» 系室新闻»
 
药剂学系召开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3-01-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3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搭建师生互动交流的平台。药学院药剂学系于20121216日在郁金香温泉度假村欢聚一堂举行迎新年联欢会,130余名师生参加了联欢会。莅临联欢会的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徐萍,副院长周德敏、郭敏杰,党委副书记吕万良、张红梅。

联欢会在回首2012年药剂学系的各项工作中拉开序幕,总结这一年来在党建和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本年度,药剂学系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并顺利完成了第六期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过去与现在-从变化感受变迁”、“迎接党代会,总结经验找差距”、“立德树人,示范引领,为党旗增辉”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丰富了师生的娱乐生活,也调动起大家教学与科研的积极性。科研方面,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发表论文50余篇,参加学术会议40余人次,今年获国家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面上项目资助6项,申请以及获得授权专利共20项,出版著作5部。

在系主任卢炜教授和系党支部书记齐宪荣教授致新年贺词后,联欢会的表演节目正式开始。各个实验室的同学各显其能,一支风格独特的肚皮舞将现场带入高潮,张强教授的师生合唱也赢得喝彩连连。花样众多的趣味游戏令各位师生跃跃欲试一显身手。虽然同学们的节目都只有一周多的准备时间,但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场上场下笑声掌声不断。最后,联欢会在王坚成老师带领学生演唱的一首“朋友”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药剂学系博士研究生 董达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