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室新闻»
 
药剂学系师生参加2014年中国药剂学大会
发布日期:2014-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4年中国药物制剂大会(第七届)暨“CRS中国分会2014年学术会议、第六届亚洲阿登会议、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2014年学术年会”于2014919日至22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面向未来的药物新制剂基础与应用研究。我院张强教授任本次中国药物制剂大会执行主席。

本次大会设立基础药剂学、工业药剂学、医院药剂学、青年药剂学、研究生论坛五个分会场。参会人数超过1000人,会议报告总人数达116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制药企业、医院药剂科、研发公司、CFDA等知名专家70名、青年专家(45岁以下)20名做了专题报告。此外,由专家推荐、会议论文摘要遴选出的国内外26名在读研究生在论坛做报告。

药学院药剂学系28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是历届参会人数最多的。张强教授受邀在药物制剂发展高层论坛做了题为“从重大新药专项看我国药剂学的发展”的专题报告;吕万良教授受邀作基础药剂学及CRS论坛主席,王坚成教授受邀作青年药剂学论坛主席;吕万良教授、张烜教授和王学清副教授受邀做了专题演讲。大会结束之际,我系7名研究生在演讲和墙报展示中获奖。

中国药物制剂大会是我国药剂学专业领域规模最大、国际学术界参与面广、专业性强的学术会议。通过学术交流、讨论,对于师生及时把握药物制剂领域发展动态、获取最新研究成果信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药剂学系

学生助理信息员:居瑞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