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院首页>首页 > 系室新闻

药剂学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药剂学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224日下午3点,药剂学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在药学楼412办公室学习了北京大学文件《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宪荣主持。

首先齐宪荣老师传达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结合实际、融会贯通,将十八大精神与学校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步伐。将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认真研讨学科建设的具体方案,努力将药剂学科建设成重点学科。

支部宣传委员王坚成宣读并带领各位老师学习了《通知》文件。系主任卢炜结合药剂学系具体工作和发展方向,分析了目前药学及药剂学在国内外的发展趋势以及我们所处的地位,指出在未来6年内,我们要提高学科内涵,做出引领性工作,奠定药剂学在国内外的学术地位,为申报重点学科做好准备。学科带头人张强教授就药剂学科发展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规划。他指出全系教师在团结合作、共同奋斗的基础上,成功申请了教育部创新团队。今后要继续整合资源,引进人才,围绕学科发展的三个研究方向做出具有创新性的工作,在高质量文章以及优秀博士生论文方面有所突破。

最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系副主任吕万良就具体工作和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目前我们在取得科研进步的同时不能放松教学工作,尤其是实验教学工作。在药剂学发展的新时期需要及时补充新实验,拓展学生视野,锻炼学生的实验技能。会上确定了以张烜教授为实验负责人的实验教学人员组,努力使药剂学实验更上新台阶。

学习、宣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重点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贯彻执行。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地投身于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事业,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实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药剂学系